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健全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机制 打造美丽幸福家园”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9-1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召开“健全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机制,打造美丽幸福家园”专题协商会。市政府杨新坚副市长、市政协林锋副主席、市建委、市城管委、市农业局(市委农办)、市环保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协人资环委作“健全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机制,打造美丽幸福家园”有关建议。市建委、市城管委、市农业局(市委农办)、市环保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我市农村垃圾污水治理有关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专家分别从加强宣传、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加强上游水土保持、利用信息手段、加强管理、强化考核、成效可持续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相关部门积极作了互动回应。

  林锋副主席感谢市政府对市政协协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充分吸纳政协委员、专家的建议意见,期望更多更好地搭建委员履职建言平台,要求政协委员要善于谏真言、献良策,多提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杨新坚副市长指出,这个课题选得准、选得好,聚焦民生、站位全局,课题研讨深、建议提得实,希望政协委员持续关注关心福州市美丽乡村建设,不断为提升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建言献策。同时要求与会市直部门抓好课题转化应用,加强消化吸收,切实将委员提的实实在在的建议落到实处,打造福州市农村美丽幸福家园。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