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与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黄嘉俞团组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8-1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11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州市委会主委林锋在福州与参加第六届海青节集中活动的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黄嘉俞访问团一行交流座谈。

  在海峡论坛后时隔两月双方再次会面,林锋副主席向嘉宾全面介绍了福州市为方便台胞在榕就业创业、居住生活出台的68条惠台措施。双方就加强榕台两岸青年往来交流,完善民间交流合作机制展开热烈交流,均认同榕台交流有着“五缘”优势,今后将秉持并增进“两岸一家亲”共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讲好两岸故事,增进心灵契合,加大创业就业和青年交流领域的合作,为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青春力量。

  海青节峰会活动期间,台湾嘉宾先后夜游闽江,参访林则徐纪念馆、林觉民故居等地,体验福州深厚的历史积淀,并在民革福州市委会的安排下,参观了船政文化博物馆和被誉为“戍台文化活化石”的闽安古镇,更加深刻认识到两岸同胞同根同源、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