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举办2018年委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8-07-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昨日,2018年福州市政协委员读书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读书班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作了专题讲座;委员们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理论研讨交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作指导讲话。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何静彦强调,此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召开福州市政协系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进一步号召广大委员加强学习,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何静彦指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认真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要强化学习、深入调研、积极履职、讲求实效、奋发有为、勇于探索,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努力提高议政建言水平、切实提升日常履职质量、推进协商民主机制创新中,体现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郑勇、林恒增、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委员读书班。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人以及政协机关干部等400余人参加了学习。省政协委员福州小组成员受邀参加学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