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对口协商议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6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召开“‘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对口协商议题启动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司法局、市国资委、市环保局、市交通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等课题参加单位负责人和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硕介绍了“‘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对口协商总体方案,就课题背景和目标任务,课题组组成,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等作了说明;市司法局局长唐新文介绍了我市“‘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存在突出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展开讨论,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王绍知副主席指出:该课题是监督性对口协商课题,要重点围绕《福州市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实施意见》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对口协商工作,促进相关部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落实;要求课题组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市司法局等各课题参加单位重视支持配合,各位委员积极参加,认真思考,大胆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