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经建委召开2018年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召开2018年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总结经建委2017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听取委员对经建委工作的意见建议,通报委员2017年履职考核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建委曹波主任对2018年经建委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委员履职,抓好经建委本年度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委员积极交流发言,就专委会如何做好委员履职服务,创新委员履职活动形式,提高委员履职成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恒增副主席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与会委员提出的优化调研课题,提高委员履职积极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经建委会后认真疏理,充分吸收,认真改进。林恒增副主席在会上对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今年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委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认真履职,切实提高参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关注和参与经建委的工作,认真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把经建委这个平台打造得更有活力、更有成效。三是完善制度,进一步提高专委会服务水平。结合《专委会工作指南》编制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明确专委会工作职责,推动专委会制度化建设。要加强与委员沟通联络,科学合理安排履职活动,促进委员履职成果的转化落实,为委员履职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