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闽清县政协“三农”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开展扶贫助困,助力乡村振兴,是闽清县政协“三农”服务队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为此,4月上旬,服务队队长陈云、副队长余兆洋、章增强发起了开展扶贫助困活动的倡议,倡议得到了委员们的积极响应,22名委员每人自发捐赠1000—2000元不等,共计募集23000元。服务队于4月15日深入边远乡镇下祝乡开展扶贫助困活动,共走访慰问了6户贫困户。

  当天,天公虽不作美,天上飘着毛毛细雨,三月的微风吹拂脸庞还略带一丝凉意,但这丝毫不影响政协委员的爱心善举。服务队一行撑着雨伞走在乡间泥泞小路上,挨家挨户慰问贫困老人、儿童,为他们分别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委员们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现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激励孩子们要有理想、有抱负,并为之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