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对市政协提案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8-03-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对市政协报送的10件提案摘报逐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阅研办理。市委主要领导阅批市政协提案,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承办单位办好提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提案的办理落实。市政协提案委将组织提案者认真学习市委王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市委领导的阅批意见,积极开展跟踪督办,力求提案办理有成果、见实效。

  呈送市委主要领导阅批的10件提案,是从十三届二次会议立案提案中遴选出来的,提案内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调研比较深入,分析问题比较准确,对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福州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具有较高的资政价值。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