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何静彦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何静彦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每位党组成员都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强调,一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五要加强党性修养、涵养政治生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