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行走在知行合一的履职路上——记长乐区政协委员、长乐区纪检监察局副局长、九三学社长乐区委主委郑汶辉

发布时间:2018-01-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年多,我提了10个提案,每个提案都像是精心培育的孩子……”郑汶辉散发着一名“老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从容率真。

  他围绕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城市管理、旅游资源开发与保护等民生事业方面提交了不少好提案:“加快福州市城乡一体垃圾处理体系建设”的建议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建议将城区重点路段景观灯升级改造成照明灯,掀起了夜间照明工程改造行动;花了3个月调研海岸线保护与开发问题,受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和采纳…… 

  除了做好政协提案工作,郑汶辉还关注社会百态,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我认为只要能推进区里工作开展的,只要对老百姓的利益有帮助的,都要大胆地提出来。批评不是目的,而是为了更好地改进工作。”他率真地说。 

  数字是枯燥的,成绩是实在的。2012—2016年,他连续5年被评为“五大战役”工作先进个人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撰写的两件提案连续两年被评为长乐区政协优秀提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