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1日,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社法委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法委主任张硕通报了社法委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并就明年协商议题、民主监督议题征求与会委员的意见。市政协调研室陈小刚主任作了关于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的辅导讲座。社法委副主任李林菁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有关加强法治和改善民生方面的内容以及省、市委和市政协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各位兼职副主任和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协商议题和专委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林锋副主席在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三是要搭建好协商民主平台,加强对委员的服务;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性。 

  王绍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社法委工作,对社法委2018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二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三要切实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工作;加强专委会工作计划性、规范化;强化社情民意工作;做好团结联谊工作;加强政治思想作风建设,加强廉洁自律。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