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电动车治理”提案办理协商活动暨走访提案承办大户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9日下午,雷成财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 “电动车治理”相关提案开展办理协商。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提案者市工商联、政协委员林玲,承办单位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委领导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办理协商活动。 

 

  雷成财副主席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了解我市交通管理智能化情况。在座谈会上,市工商联和林玲委员分别介绍了提案相关情况,市公安局、市城管委、市场监管局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答复,提办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管理,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交流,达成了更多的共识。雷成财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历来重视提案办理,形成了常态化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许多提案办得实、办得好。希望提办双方继续跟踪提案办理,充分发挥企业、社会和政府的力量,充分借助信息技术手段和大数据,搭建公共平台,形成有效治理。     

 

  市公安局今年共承办市政协提案45件,其中涉及交通管理33件、治安管理7件、出入境管理1件、户籍管理1件、禁毒管理1件、刑事案件侦查1件、便民服务管理1件。市公安局始终把提案办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健全了各项办理工作制度,严格办理程序;加强与提案者协商沟通,力求每件提案都能办出成效。截止目前,45件提案已全部按期办结,征求委员满意率达100%。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