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晚报】市政协委员聚焦福州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昨日,市政协组织全体委员视察福州市实施《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帮助委员们更深入了解福州发展形势,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十三届市政协委员、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在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委员们了解到,园区今年成功取得北京绿色交易所颁发的碳中和证书,成为全国首个“碳中和”工业园区。 

  在新福兴玻璃科技项目,委员们了解到,项目通过科技创新和生产工艺革新,开发出无硫无碳着色玻璃、无缺陷玻璃等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技术、新工艺。 

  委员们深入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该公司开发出的高性能新能源汽车轻量化专用铝合金材料,代替钢铁构件后,至少可减重60%以上。 

  委员们关注福州工业科技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也关心社会民生项目。省妇产医院、黎明湖公园、烟台山历史风貌区、旗山湖、闽越水镇等项目现场都留下了委员们视察的脚印。 

  通过视察,委员们进一步感受到福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纷纷填写意见建议征集表,为福州的发展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