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日报】2021年市政协港澳委员和市海联会常务理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日上午,2021年福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和市海联会常务理事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陆菁,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出席会议。会上,陆菁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和市海联会今年以来工作情况。 

  何静彦表示,广大港澳委员、海联会理事和在外榕籍乡亲是港澳地区繁荣稳定的中坚骨干力量,是祖国、家乡建设事业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是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定捍卫者。她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深入学习,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发挥港澳委员小组作用,加强调查研究,主动融入大局,做好“传帮带”工作,全力打造凝聚共识重要平台;把握福州战略机遇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 

  会上,港澳委员和榕籍乡亲围绕我市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青少年工作等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国家、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让身在港澳的榕籍乡亲倍感自豪,未来将继续积极参加港澳重要社会事务,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为港澳地区繁荣稳定发展、推进榕港澳交流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