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机关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1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福建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海星教授作《从纷纭激荡的社会思潮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专题辅导讲座。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党组书记刘卓群,副主席雷成财、林恒增、王绍知、林锋、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学习会。 

图片 

  李海星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详细阐释了当前社会存在着的典型社会思潮表现、特征及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影响,进一步讲解了如何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思潮、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内容,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分析透彻,为机关干部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对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努力提高政治把握和鉴别能力,提升应对重大问题和舆论引导的能力,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保持清醒政治头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