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何静彦书记为机关干部上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el}}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3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党课,对机关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深化、再推动。 

  党课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主动对标找差距,认真检视当前机关作风建设现状;锤炼过硬作风,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改进作风中推动工作落实,在推动落实中体现作风转变,高质量完成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履职工作落实,切实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职能作用发挥出来、履职能力提升起来、精神风貌焕发出来,为我市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郑章干,秘书长张大斌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