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市委巡察三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3 信息来源: {{el}} 字号:【

  3月18日上午,市委巡察三组向市政协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深生出席反馈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魏强向市政协机关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大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图片

 

  反馈会上,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魏强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一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二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精准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扎紧扎牢制度笼子。 

  吴深生部长代表市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要坚持压实责任抓整改、严明纪律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 

  张大斌书记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郑重表态—— 

  全盘认领、诚恳接受,切实按照市委要求,将反馈的巡察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使整改成为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更好服务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见效;要深化成果运用,实现巡察整改和履职工作相促进。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王绍知、林锋、郑章干、林澄,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