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信息来源: {{el}}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加充分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3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暨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刘晓楠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学习会。部分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100多名政协委员在线聆听讲座。 

图片

 

  刘晓楠教授结合统一战线历史,从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条例》是对统战理论政策的重大创新、做好统战工作的原则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着力提高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素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汇聚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