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 {{el}} 字号:【

  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提出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起点新征程中紧紧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为“十四五”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接续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中心环节,在大变局开新局中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并把凝聚共识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履职之中,打造政协凝聚共识特色平台品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对标对表五中全会精神,以助力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工作主线,聚焦市委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政协工作省会排头兵姿态和作为,助力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人民政协的新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