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赴省政协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 {{el}} 字号:【

 

  11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赴省政协,以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省政协文明创建展陈馆,听取了省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加强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省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办公厅主任黄树清,副秘书长曾少鸿和省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与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交流了党建工作和办公厅工作经验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大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日活动。 

  

  何静彦说,省政协在崔玉英主席的带领下,“强党建、转作风、谋创新、促履职”,以党建引领创建,构建“党建+”履职新格局,做了大量基础工作,在政协党的组织机构建设、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发挥党员委员模范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打造了一批品牌精品,为我们市县政协作出了很好的示范。市政协要在省政协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平台,发挥机关各党支部和各专委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员和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具有政协特色的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政协履职实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