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定西市政协来榕考察 2020年第一期定西市政协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5日~31日,定西市政协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第一期定西市政协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培训班,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成果”“人民政协与协商民主”等进行专题讲授,共5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开班仪式并陪同考察。定西市政协主席陈国栋进行了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上,何静彦对远道而来的贵宾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福州的市情概况和福州市政协工作的有关情况,回顾了定西与福州的历史渊源,以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两地进一步深化的情谊。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合理、针对性强,授课内容紧扣新形势、符合新需求,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思想认识,掌握理论知识,开拓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质量和水平。 

  培训期间,培训班还将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包括参观福州市政协成立65周年光辉历程展、考察晋安区象园街道政协联络组、在三坊七巷开展《古厝保护与文化传承》现场教学、在鼓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鼓岭故事’”参观考察等。 

  据悉,2020年第二期定西市政协系统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培训班将于11月开班。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