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2日、24日,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分两阶段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方案》《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案》《关于同意林绍彬同志辞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名单》等草案,并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常委会议审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