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党员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活动,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主持。  

  活动中,由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领誓,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彰了市政协机关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人员,特别是退休老党员专程到场接受表彰,以在党、爱党、护党的优秀品格垂范激励机关年轻干部,带动年轻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田恒国作《共产党宣言》导读。田教授从对待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态度、掌握马克思主义话语权、共产党的理想和信念、展开意识形态斗争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共产党宣言》,报告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对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共产党宣言》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共产部宣言》的灵魂,更是共产党人必须坚守的初心。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理解其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绍彬、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