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抓项目促跨越”推进视频会精神,以及王宁书记有关工作批示精神,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把牢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细落实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开展调研协商、民主监督,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助推我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的宝贵经验,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落实,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思想和实践成果,抓好整改任务工作落实;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科学设计调研方案,改进调研方法,落实为基层减负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并交流学习体会。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王绍知、林锋、罗蜀榕、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