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7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议调整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议第一组召集人的请示》《2019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情况报告》《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委员勇担当 齐心共抗“疫”〉专题委员讲堂活动方案》。会议还审议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名单》等草案,并将以上事项提请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