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领导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领导赴各县(市)区开展“两节”慰问活动。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活动。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了当地部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低保户、留守老人和儿童、困难归侨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就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日用品和慰问金,并叮嘱有关部门、镇、村干部要经常入户,多关心、多看望,切实解决他们的日常生活困难。

 

   市政协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宗教界知名人士、市政协文史研究员、书画院书画家,对他们积极参与政协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溪东村,何静彦主席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溪东村一年来主要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溪东村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要求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调查研究,并充分运用党建结对帮扶等形式,因地制宜挖掘乡村产业发展潜力,提高自身“造血”功能,推动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