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两院”向市政协征求对“两院”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01-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4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分别带队来到市政协,向政协委员通报市“两院”2019年工作情况,并征求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对“两院”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市“两院”的工作成效,并针对“两院”工作报告的修改提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提高司法效率、完善司法制度等建议。市“两院”领导表示将认真吸纳委员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 

  何静彦表示,今年以来,市“两院”主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扫黑除恶,构筑平安福州,许多工作创新做法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前列,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定稳定,为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参与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引导委员在所联系的界别和群众中主动做更多增信释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为我市司法工作凝聚更多共识、创造更好氛围,共同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州治理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