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何静彦主席走访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9-12-2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根据市委关于市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的安排,近日,何静彦主席带领市委人才办、市政协办公厅、市科协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赴福州大学旗山校区走访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州大学校长付贤智,赴福州软件园走访福州福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陈日清、福建奥通迈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孝彬。 

 

  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何静彦主席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州大学校长付贤智,认真听取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高层次人才联系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何静彦主席表示,市政协将认真做好相关意见建议的反馈工作,并积极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助力相关意见建议的落实。 

 

  在福州软件园,何静彦主席一行走访考察了福州福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奥通迈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和项目成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详细询问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情况。何静彦主席对陈日清、吴孝彬等高层次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把握市委市政府促进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以及创新创业扶持政策,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和专长,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同时,她要求高层次人才服务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社会都要关心、尊重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政策措施,在创新创业、企业招工、资金补助、贷款申请、看病就医、子女教育等方面为人才提供优质服务,让各类人才在福州安心、安身、安家、安业,把高层次人才的政策优势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参加相关走访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