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建设工程案件警示教育大会、福州市“担当尽责、激情创业”好干部座谈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作为市政协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转化成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动力源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动政协机关党建走前头、作表率,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联系政协实际,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构建十一个制度体系、实施十一项行动,努力争当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协工作排头兵。要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尽责激情创业,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精神财富、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恒增、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