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暨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暨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秘书长张大斌,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日,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主持召开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座谈会,征求各参加单位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县(市)区政协还分别介绍了各自2020年工作思路,并对市政协2020年工作提出建议。 

  何静彦指出,各县(市)区政协2019年的工作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值得充分肯定。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对完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做好2020年工作很有启发和帮助。 

  何静彦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市县两级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部署推进各项履职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市县政协联动协商监督等方面,搭建平台、加强衔接、健全机制,进一步加强应用型智库建设,提升协商议政质量;要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持续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郑勇对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各参加单位对政协各项工作的支持配合,对起草组吸纳相关意见建议提出要求。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