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关于政协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第13次常委会会议和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何静彦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高质量践行“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重要要求,更好地助力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建设工作。 

  关于持续改进政协工作,何静彦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持续促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