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3日,福州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2018年工作亮点,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办室、机关党委工作汇报和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对各委办室和机关党委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何静彦主席作了总结讲话。

  何静彦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及其各委办室、机关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聚焦市委中心工作,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认真完成各项履职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福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针对福州市政协新一年工作,何静彦要求,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奋力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要科学谋划新一年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全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贡献力量。

  同时,何静彦主席还就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筹备和年底前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委办室按照职责分工、掌握时间节点,密切配合、统筹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