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日报】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市政协常委会议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本报讯 昨日,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就“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专题协商。市长尤猛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副市长严可仕、杨新坚,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尤猛军感谢市政协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市政协的建议案深入具体、可操作性强,对福州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很有帮助。他要求,市政府各级各部门马上行动、各负其责,加快转化市政协调研成果,确保建议案落到实处。他希望,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继续为福州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打造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

  何静彦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着力点,发挥独特优势,体现政协特色,为走好福州的乡村振兴之路、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常委会期间,市政协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案》(草案),并组织市政协常委和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视察了部分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