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同志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福州市政协机关近期开展了市政协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轮集中轮训。11月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报告会,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同志围绕“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主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专题报告。 

 

 

  何静彦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我市政协工作实际,总结了近年来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的主要精神,并就如何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时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考验挑战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看得清大势、站得稳立场、辨得清方向,自觉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理直气壮、坚持不懈地与错误思想作斗争。三是聚焦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要继续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抓紧完成计划工作,同时加强学习、加强研究、加强总结,高质量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治“虚、僵、躲、拖、腐”等不良风气,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自觉将个人奋斗与政协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增长履职本领,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推动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罗蜀榕参加报告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同志主持报告会并提出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