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1月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到会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巩固和发展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不松懈”专题讲座。 

  讲座从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一些值得关注的突出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这三个方面入手,讲述了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和如何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的方法,同时联系实际,就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一些值得关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解析。与会人员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清醒、更坚定的认识,会后将进一步把学习体会融入到日常履职工作中,牢固树立意识形态的阵地意识,加强思想教育工作,重视舆论的正确引导,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副主席郑勇、林恒增、郑云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学习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