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研究政协年度协商计划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政协年度协商计划有关精神,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何静彦指出,近日市委常委会研究《福州市政协2018年协商计划(送审稿)》和《福州市政协2018年民主监督工作方案(送审稿)》,会上,王宁书记充分肯定了市政协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实效,并就今年政协工作提出要求。 
    何静彦强调,市政协要认真按照王宁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对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继承和发扬好做法和好经验,持续推进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改进完善协商和监督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协商质量和监督实效。二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质量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深入基层、沉到一线,了解社情民意,不断提高议政建言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各界共识与发展合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同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做好团结联谊各界工作,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