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12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处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作风、工作和个人成长经历,深入查摆个人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党忠诚、遵守政治纪律、担当负责、转变作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客观、严肃、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静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在同各位党员同志重温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后,就如何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知行合一。每位党员干部必须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格,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坚持言行一致,决不允许作“两面人”,要勇于直面自己的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只有这样,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才算真正达到。二要坚持正确导向。办公厅是整个政协机关的枢纽,办公厅是否健康运转关系到整个政协机关能否良性运作,党支部支委要带领全体党员起示范表率作用和正确导向作用,因此必须十分重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大力弘扬正气,旗帜鲜明地同各种不良现象作斗争,在政协工作中走前头,争当排头兵。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以党章、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按制度、按规矩办事,做到重品行、守纪律、懂规矩。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一线考察干部等工作,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中去。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