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7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常委会议建议案、主席会议建议案和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关于办理市政协提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有关文件(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福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还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书面审议了《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府聚焦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大家同时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何静彦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全体政协委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好的成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认真履职。要认真做好调研工作,切实提高协商建言质量。要全力做好全会各项筹备工作,自觉遵守会议纪律,确保全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