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府向市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3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市政协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领导、各委办室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对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尤猛军认真倾听、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他表示,这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得深入务实,对大家提出的许多富有见地和价值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市政府将进一步梳理研究,把意见、建议吸纳到报告中,使报告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尤猛军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优势,多提意见建议,支持政府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发挥才智、贡献力量。 

   

  何静彦表示,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继续聚焦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问题,进一步做好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工作,努力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征求意见座谈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会上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2017年工作情况,双方积极沟通协商、增进联系,进一步形成推动发展的共识。 

  市政府副市长严可仕、潘东升、杭东、李春、王寿碧,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罗蜀榕参加了座谈会和联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