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11月8日,市政协何静彦主席主持召开福州市政协工作务虚会,总结2017年度工作,谋划2018年度工作思路;并就加强政协协商、发挥委员作用和界别作用进行研讨。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的发言,与会的副主席、秘书长对各委办室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何静彦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对市政协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8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组织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通过常委专题学习会、专题报告会、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主任会议以及各类座谈会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认真谋划2018年度政协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服务好、组织好委员,建诤言、献良策,为有福之州建设做贡献。三是要搭建好履职平台。要建章立制,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建好协商平台、政协智库、信息化平台、宣传平台和文史馆,提高为委员服务质量。四是要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市委“五查五看”要求和一线考察干部工作要求,推动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五是要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各委办室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序时进度,抓紧做好全会筹备工作,为全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