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头条要闻

全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2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11月2日,全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在永泰县召开。会上,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各地市政协文史委分别介绍了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交流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省政协副主席李红、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表示,今年以来,全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工作发展态势良好,文史工作创新发展,学习工作富有成效,参政履职成果丰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要提高对政协文史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把握好政协文史学习工作的方向;要突出“三亲”特色,不断推出文史精品力作,拓展工作领域和渠道,促进履职成果转化,完善协作参与机制,助推全省政协文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何静彦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各项履职取得明显成效,搭建协商平台,丰富协商形式,创新协商工作机制,凝聚各界力量,不断提高协商成果运用转化率。另外,在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的指导下,福州市政协文史学宣委的工作取得新的进展,组建了新一届文史研究员队伍,启动征编和续编系列文史资料,获批设立福州市政协文史研究馆,搭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平台。下一步,市政协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虚心汲取先进经验,推动我市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