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林澄走访福建字节跳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el}} 字号:【

  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澄带领市政协办公厅、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市商务局、永泰县商务局有关同志,前往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图片

图片

 

  林澄副主席一行在走访参观了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后,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企业家介绍近年来企业落户福州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发展所面临难点问题。林澄副主席首先向企业家表达了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企业在春节期间响应政策,驻地过年,不停产不停工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树立正确价值导向,积极发挥新媒体的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弘扬正能量。要求市商务局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研究细化配套的服务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