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郑章干副主席赴福清市开展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el}} 字号:【

  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带领市政协办公厅、市工信局、商务局有关同志,赴福清市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图片

图片

 

    郑章干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福清中金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现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郑章干副主席对两家上市企业在防抗疫情期间顶住压力保生产,注重节能环保,规范经营表示赞赏。希望市工信局、商务局、福清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服务企业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对企业反映的合理利用核电和燃气等问题尽快研究,积极帮助解决,并勉励企业加强创新,加大对循环经济的研发和投入,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注入活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