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主题党日暨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el}}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结合春节前廉政教育,2月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主题党日暨节前廉政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郑云春、王绍知、林锋、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和6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大斌就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市政协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要持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共同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就地过年、带头不聚集,作响应防疫要求、守廉守正过节的表率。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