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赴连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一行18人,赴连江县琯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到连江十番古乐市级党性教育点,参观了“二七”大罢工烈士林开庚的事迹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详细了解了十番古乐的传承发展和对外传播交流情况,增强文化自信。 

 

  随后赴粗芦岛马尾造船厂,参观厂史馆,重温马尾船政和马江海战史,了解马尾造船厂的建设发展历史和搬迁后的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对船政文化和造船产业的学习了解,并赴望江园非公党建示范点,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在琯头镇的推进情况。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很有意义、很有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多深入基层一线接受党性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