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观看《致广大而尽精微——“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会议处工作掠影》视频资料,并围绕《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从加强理论武装、加强调查研究、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进行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大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 

   同志们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生动还原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大家都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认真学习,并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要求,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做到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办公厅办文、办事、办会水平。要创新党支部建设的内容、载体和方式,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地服务保障市政协全局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