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王绍知副主席走访市政协委员陈政宝、唐新文、庄晶萍

发布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同志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市委编办主任陈政宝,市政协委员、市司法局局长唐新文,市政协委员、市司法局副局长庄晶萍。王绍知副主席首先对市委编办、市司法局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履职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协专委会具体工作离不开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加强与对口部门的联系、协作,有利于专委会熟悉政策、掌握情况,进而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王绍知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几位委员的工作、生活及履职情况,介绍了社法委2020年重点履职工作,并就有关协商议题征求委员意见、建议。王绍知副主席希望几位委员主动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政协协商议题,发挥好所在部门优势和联系界别群众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动福州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