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陪同省政协民宗委赴连江县开展“四进”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0日,市政协郑云春副主席陪同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阙永善一行赴连江县开展“四进”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马鼻镇仙踪寺、敖江镇云深寺、琯头镇象龙寺、福斗寺,听取寺庙负责人关于开展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宗教活动场所情况以及日常安全管理、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连江县宗教场所“四进”活动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四进”活动,使宗教场所成为发挥正能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党的大政方针的重要阵地,为广大信众提供文明、清净、安全的宗教活动环境,营造良好的和谐文明寺观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