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1日上午,市政协罗蜀榕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民宗委部分委员及民宗委同志、提案单位市民建有关同志,赴市商务局开展《关于以创新为抓手积极推动我市平台经济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提案承办单位市大数据管委会、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金融监管局,先后介绍了我市平台经济发展情况及提案办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平台经济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罗蜀榕副主席对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承办单要围绕提案内容开展办理工作,针对提案的意见建议进行答复;二是要深化行业政策研究,提升政策制定的科学性;三是要进一步研究为平台经济提供数据和技术支撑的措施;四是要充分发挥集聚效应,集中力量办事;五是进一步将产业优势转化为平台优势,打造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