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赴罗源县开展“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9日上午,市政协何静彦主席、林治良副主席带领“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民主监督组赴罗源县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应用型智库合作单位--省农科院农经所、省农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有关专家,部分市政协委员、智库成员,长乐区政协应邀参加。 

 

实地调研飞竹镇竹产业园区规划选址情况 

 

实地调研飞竹镇秀岭村乡状元竹海庄园、刘洋村竹林地经营权集中流转基地垦复 

  监督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福建亿森竹业有限公司、飞竹镇竹产业园区规划选址情况、飞竹镇秀岭村乡状元竹海庄园、刘洋村竹林地经营权集中流转基地垦复等有关工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罗源县政府,西兰乡、飞竹镇政府等关于罗源县飞竹镇、西兰乡建设竹产业园试点示范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安排以及有关意见建议的汇报。会上,政协委员、智库成员、有关专家、市直部门与罗源县委、县政府、试点示范有关工作项目代表等围绕下阶段创建中如何进一步打造品牌、导入文化、利用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召开座谈会,智库专家发言 

  何静彦主席肯定了罗源县在前一阶段推进试点示范建设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县委、县政府对试点示范工作要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明确领导架构、提升园区规划、优化相关政策、强化技术支撑,进一步加快招商引资力度;希望智库专家们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加强指导服务,深化工作研究,体现人民政协应用型智库的作用和特点。 

  罗源县对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高度重视,县委刘晓强书记、县政协董志干主席、县政府陈启辉副县长参加了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