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市政协初步贯彻意见。 

 

  何静彦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结合福州实际做好相关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做好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为福州市经济社会如期实现跨越赶超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要认真抓好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各项履职工作计划并加快推进;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深化改革部署要求,推进政协履职工作创新,抓好机关和委员两支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